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什么叫肆无忌惮,什么叫恣意妄为,内心一步步的记着,这般折腾你耐心是否告罄。洒脱妄为,非要我收下的书,没翻几页便想还你。~影院门口疑似遇到个老同学,脸型像,身高相似,静下心听听声音也有点像,却没有喊出口的名字,因你扫过我的脸而转开的眼,自信变的不多你不认得我便不是那个相识的你。目光下移,花色A字裙难掩的肚子,旁边的男士男朋友or老公…身高依旧高拔,相认又何客套几句,不喜作罢。电影里竟还穿插了大话西游主题曲,情深已无表,岁月强加与你或轻易夺取,哪有道理。不过这不喜不悲,推开的理由又再是什么,想不出,想不出,那哽在喉的鱼刺,也许真的咽了补钙。参拜四念佛是否真的应颜,借着孔明灯许的愿,如果是对的人让他早点出现,我怕风大迷了眼错把蚌比珍珠。你知道的,渐渐不敢独断看人的眼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