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连续四小时k歌,给耳朵听力造成200点伤害。可是晚上唱歌状态很好,高音上的去,气息稳了很多,调值高就把音往低了唱,这样声线中性。至少唱的很认真,内心平静又安定……

如果有什么事情我安排的不足,我已经埋进了检讨。就当我幼稚又天真,社会经验不足,所以小心翼翼。可是感情不是做慈善。附上几段话:

“我觉得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是做着不喜欢的事陪着不喜欢的人过着别人喜欢的生活。”

说着说着,大家都哭了,泪流满面。

最后,我觉得自己有必要说点话了,我强忍着泪水站了起来,叹道:“兄弟们,对于我们这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是能给钱的好心人越来越少了,更悲催的是空气越来越脏了,看把你们都熏得眼泪流个不停,讨的几个钱还不够买口罩的,都散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