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有时候你以为是问题的也许不是问题……

所以愈发明白不动深色的修炼好内心强大是多么重要的事情。这样在日常少为鸡毛蒜皮的事情烦恼,不为某些极端的人呕责自己。也不苛责,企图改变他人。

如果一切都是既定,那么我挺喜欢现在的自己了。这段话跟几年前的老友聊天中提到,是接受,是学会接受。应该是有很多变化,这两年来。努力的保持外在,期望不断的内心强大。

活着每一天都是自己生命中最年轻的时光!没有庇佑的时候,就学着自己庇佑。安安静静的家里,自己可以洗衣做饭,买花买菜,给自己做饭,不委屈自己的好好清爽的活着。

没有人愿意揭开自己的伤疤,都是如愿的保护自己,但是瑟缩的刺猬在一天天内心强大起来,发现这世界即使并不温柔,岁月也有些粗糙,但依旧该活出自己的味道,发现内心愈强大,那些从前在意的真的都是小事。虽然耳边有非议的声音但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有都为了一颗强大的心脏。所有都不是弯路,好好的磨砺自己,做一枚优质普通人,找到自己价值所在,培养自己价值所在,立身之本。

舍末逐远。

给自己熬了一碗深深的鸡汤,😄喝完好睡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