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正月初一也会有这么多人的图书馆!
不知道她们不回家的理由是什么~
跟朋友散场看完电影,一时之间不知自己可以去哪,说好不回家吃饭了,于是把朋友送到车站,自己沿路荡!很久不曾用脚去丈量温州城,每次坐车或公车急驰而过,有时候羡慕行人的慢悠悠。今天总算可以自己荡,没有时间限制,就是觉得年初一在路上一个人散步也真乃境界。
打尖的自习室,坐了很多人,我以为会空荡荡,对面的桌上摆着的行测……一目了然,有些努力有些人一刻都未放松过!
星爷的美人鱼,感觉没有了周星驰的味道,周星驰式的男主人公,总有与大话西游,背影遁走的意味,牺牲,成全,保全……

一会儿去家附近的朋友家吃火锅……一会儿他会来接我……一会儿可以得到大家的包围。我喜欢这样热闹的感觉,安逸里面带个安静,安静里面透着无措。我不安排事情,等事情来。

我希望在某些个当下我可以更快乐,我所逃避的始终有,我有时候讨厌自己的善解人意,于是变成两难。
我如此面向着墙,他能从背影间认出我吗-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