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从前分开的人,已忘记他的脸,偏偏那种背叛和硬生生的冷暴力,延续到了现在感情。
敏感,多疑,不敢轻易交付自己的心思。
因为爱和信任,就相当于给了那个人一把可以随时伤到自己的利刃。
认识在六月,半年间,他穿梭在我的生活里,
默默的看着,即使一桌吃饭一同出游,
都告诫自己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因为我谈不来感情,我不知道是不是哪一天,
好好的醒来某一天,他说他对我没感觉了,
我也讨厌纯粹为了责任,绑一个人在身边。
就像全心意的依赖一个人建立起来的信任,
轰然倒塌了,噢,告诉自己,原来也会这样。
嘴里讲的甜蜜,实则不知道此刻还有几分。

所以。现在每每心里起疙瘩,他说我敏感,
可知,从前我是最不敏感的一个人。
也许越在乎一人,越时时放心上,越想时时知道他的动态,对他人来说会是负累。
相信自己,百转千回。自己永远会对自己好。
自己永远不要背叛自己的心,真实的去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