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与你不喜欢的一切说再见。
投入另一个全新城市的怀抱。
用你全部的力气和力量护自己安好。
以你自己的想法而活,活着的精彩都是经历。
都值得被纪念。

看到很多投来的目光,盯着窗口的我,确切是嘴角一圈,随着我的话语。but.我一点也不在意,我只关注与我对话的人,他递来的信息,他的每个字都很关键,我要全神贯注,不关心那些看热闹的人的心理,找准自己的方向,办好自己的事情。
这一年的一月,我变的十分清晰把去年若干年遗留的问题都想解决,人才市场,社保局,还有地税……
不怕事情麻烦,有一种完成任务的感觉,抽丝剥茧,只要有方法可以办到,便去按照方法做。

包括在工作上,做错了,就认错谦虚给人说,在家也要去把能改正的部分改正。就是这些踏实,在哪里做事都一样,不在小单位做好事情,到了大单位未必好平台就有伸手的能力,平时不注意培养自己的能力,妄想鲤鱼跳龙门。年底了,安安稳稳的!

晚上去看了唐人街探案,剧情不错,因向来没有侦探思维看的也少,涉及一二也十分满足。人的改变更多是潜移默化,不再计较跟谁去看电影,重要的是这个时间段我想看这部电影,看电影就投入,十分投入。
如此这般,顺势而为。

保佑今年风调雨顺,贵人多多,看文都是有福之人,因为耐心,本身就是极大的福分之一,大家都共同努力,我唠叨完啦,大家都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