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欲言又止……
新工作好男友,已经很美好了啊!
可是早上在闹钟喊醒以后,清醒过来只觉有些话迎面而来压的我瞬间透不过气来。
呵,以前公司调节的时候说仁至义尽,整个电话传达的意思就是,你见好就收吧。
在那半个小时里,要怎么把down的心扶起来,出现笑容去跟他吃饭。

永远不去感谢那些伤害了你的人,外界只是一个促使,你的成长最终是你对自己的汲取。总会学到些什么,不是得到,就是学到,至少知道怎么辨别人渣老板,人渣公司……
不知道那个人喜欢我什么,没有什么没有安全感的感觉,他做的很好,让我有安全感,不觉得遥远。
耐心,等我半小时,四十分钟依旧挂着笑脸。以前也害怕拥有,现在会坦然。

新的一天,打起战斗机,阿西吧,上班上到这周六,想休息了。没想到整个一月过的如此快,如此过山车。如此富有戏剧化。想想也好讷,在年前提前转型。现在上班地儿有点点远,双休就是极好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