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午睡了一会,拿掉耳塞,出卧室。
空荡荡的客厅和小房间,让人感觉真孤独!
不禁在沙发上坐了会,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
风有阵阵,还没下雨的荫翳。
开了窗的房间,塑料袋子沙沙响的厨房。
一时之间,回忆从前有趣的经历,
有听过,现在不好,才会回忆从前。
一直怕孤独,没想到结婚以后,最直接的感触是孤独。最初上班的时候,每天有的忙碌,还好一些。碰上周末和节假日,就想着能一起出去玩,像谈恋爱的时候一样。偏偏他的工作节假日不休。多少次,妈妈劝我理解和包容。躲在妈妈家混吃混喝,回娘家打发时间。
后来生孩子预产期接近,老公请假陪我。
生了坐月子,依旧太孤独。难道我是不能独处的人嘛。母乳喂养睡不好,没有让我苦恼。乳头破裂,天天疼痛,眼泪💧连连……真的很难撑下去!叫的月嫂,总不能完全满意,打呼,夜里睡的死沉,年纪大,说什么都有道理碾压我,没事的时候,找我唠嗑,是我不感兴趣的话头和八卦。
人说,看人不爽是自己修为不够。
出了问题,要在自身找原因。

评论